Ax-1私人航天任务或将提前至本周六晚结束 曾计划停留十天之久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全世界首个到国际空间站的私人航天 Ax-1 任务将于周六晚(4 月 23 日)结束,届时四位宇航员将离开国际空间站(ISS)。

IT之家了解到, Ax-1 计划在太空实验室停留 10 天后离开,也就是原定于本周二(4 月 19 日)结束。

但由于佛罗里达海岸降落区的恶劣天气导致无法按原计划进行,迫使任务团队重新评估返回期。

官方现决定:Ax-1 的 SpaceX 龙飞船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六晚上 8:35(北京时间 4 月 24 日 08:35)从国际空间站撤离,并于周日(4 月 24 日)返回地区。

NASA 表示,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着陆时间大概是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46 分。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