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登月项目相关彩排再次推迟:其完成前将不会确定飞行日期

在多次尝试登月项目 SLS 的关键燃料测试未果之后,NASA 决定继续推迟火箭的“湿式彩排”。

日前NASA 宣布将把 SLS 从发射台移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飞行器装配大楼,以便为其气态氮供应商之一提供时间来完成关键升级。

据 Space News 报道,氮气供应问题推迟了之前的两次倒计时排练。

NASA 还将利用这个机会更换有故障的氢气止回阀,并修复发现的轻微氢气泄漏问题。NASA 承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分享有关该决定的更多信息,以及未来的计划。

IT之家了解到,自 4 月 1 日以来,NASA 已连续三次尝试完成阿尔忒弥斯一号登月任务的“湿式彩排”。

该测试旨在复制 SLS 在今年晚些时候执行任务时的倒计时程序。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