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全息传送外科医生影像 宇航员更使用HoloLens与影像互动

据 CNET 报道,去年 10 月,NASA 使用“全息传送”技术将飞行外科医生 Josef Schmid 博士带到国际空间站,而医生本人还在地球上。

据报道,这是这种虚拟技术第一次带到地球以外,医生本人的高质量 3D 模型在两地间进行数字压缩、传输和重建,所有这些都是实时的。

与此同时,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们佩戴微软 HoloLens,与医生进行互动,就好像他们在同一个物理空间中一样。

NAS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把它用于我们的私人医疗会议、私人病学会议、私人家庭会议,并将贵宾带到国际空间站与宇航员一起参观。”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