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SpaceX Crew-4将在周六进行发射 目前一切准备顺利

随着公理 1 号任务完成,NASA 也已经开始准备 Crew-4 任务。

NASA Crew-4 发射任务原定于 4 月 20 日,NASA 现在又表示它将不早于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 17 时 26 分发射,目前飞行准备工作中没有发现大的问题。

“现在,一切看起来都不错,我们有一条明确的道路以迎接 4 月 23 日的发射机会,”SpaceX Jared Metter 表示。届时 SpaceX 将通过 Falcon 9 火箭从 KSC 的 Pad 39A 将一艘龙飞船发射升空。

参与本次飞行任务的宇航员有 NASA 宇航员谢尔-林格伦、鲍勃-海因斯和杰西卡-沃特金斯,以及欧空局宇航员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他们正在为接下来前往国际空间站做准备。

IT之家曾报道,Ax-1 已从位于佛罗里达州的 NASA 肯尼迪航天中心 (KSC) 发射,现已达到空间站。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