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获圆满成功 三名航天员现已安全返回地球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圆满成功!大红屏来了!

IT之家消息,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在空间站组合体工作生活了 183 天后,日前返回舱成功着陆。

2021 年 10 月 16 日 0 时 23 分,搭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 F 遥十三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按照预定时间精准点火发射。

约 582 秒后,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3 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实现多个首次,即首次与三舱组合体自主快速径向交会对接,首次长期在轨停靠 6 个月,实现 4 个载人航天器形成组合体长期在轨飞行。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