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号火星直升机再完成新一次火星飞行 总飞行时间已超过半小时

NASA 机智号火星直升机完成第 25 次火星飞行,累计飞行 5824 米,总飞行时间约 46.5 分钟。单次飞行距离和地面速度再创纪录。

NASA 喷气推进实验室宣布,机智号第 25 次火星飞行以 5.5 米 / 秒的速度飞行 704 米,飞行时间 161.3 秒,打破距离和地面速度纪录。

根据 NASA 的记录,此前单次最长飞行 625 米,地面速度最高 5 米 / 秒。

IT之家了解到,机智号是第一架被送往另一个星球的无人机,于 2021 年 2 月搭载“毅力”号火星车成功降落在火星表面,仅重 1.8 千克,造价却高达 8500 万美元。

它原本只计划在 30 个火星日 (31 个地球日) 里尝试测试飞行 5 次,由于表现良好,NASA 延长了它的任务到今年 9 月,让机智号作为侦察地形的探测器,为 NASA 毅力号火星车探路。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