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在佛罗里达新建发射台与发射塔 且一路进展迅速

自从几个月前重新启动星际飞船 Starship 项目后,SpaceX 似乎已经恢复了以往的干劲,开始在在佛罗里达建造首个发射台和发射塔并取得快速进展。

SpaceX 此前一直在美国 NASA 肯尼迪航天中心 (KSC) 发射复合 39A 设施进行演练,甚至几年来一直打算在那里建造一个星际飞船发射场。

2019 年底,SpaceX 认真进行了一次尝试,但很快放弃了这一想法,并开始转向研究星际飞船原型和一个独特设计的发射台。

两年后,SpaceX 进行了第二次尝试,虽然当时发射塔和发射架的具体位置有所移动,但两者都将位于 39A 的盾状东半部。

而除了这点外,SpaceX 的第二次尝试几乎与第一次完全不同。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