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太空望远镜完成阶段对准 最终步骤将在MIRI完全冷却后执行

NASA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反射镜与科学仪器对准的第六个阶段已经结束,以便它们能够创造出最精确和最集中的图像。

在中红外仪器(MIRI)继续冷却的同时,光学团队已经成功地将天文台的其他机载仪器与韦伯的分镜对齐。

因为之前的校准工作非常精确,团队得出结论,在第七也是最后一个阶段之前,没有必要对副镜进行额外的调整,最后一个阶段需要在 MIRI 完全冷却之后进行。

Ball Aerospace 韦伯波前传感和控制科学家说:

“作为一般规则,调试过程从粗调开始,然后进入细调。然而,早期的副镜粗调非常成功,以至于第六阶段第一次迭代中的细调是不必要的。这一成就要归功于多年的规划和波前传感团队之间伟大的团队合作。”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