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SpaceX星链互联网用户称其服务速率不够稳定 表现略为随机

中关村在线消息,自去年2月开放预订以来,SpaceX的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的用户数,已从当时的10000、猛增到2022年3月的25万。

这表明基于卫星的互联网服务在美国和世界各地都迅速普及。

日前,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市场的少数用户在Reddit上分享了他们的最新测速记录。

以英国为例,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的差异着实有些大。他们透露在80多项测试中,最高速率达到了300Mbps、而最低速率甚至不到50Mbps。

不过由PCMag在2020年10月统计的数据可知,竞争对手Viasat与HughesNet仅为25和20Mbps左右。

来自俄勒冈州农村地区的用户表示在2021年12月下旬拿到了第二代设备,但服务速率和可用不是很稳定,所以只得保留DSL上网线路作为备份。

虽然星链在大多数时候跑得都比固网宽带要快,但对音视频/游戏来说还不够稳定。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