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SpaceX Falcon团队已定下发射六十次年度目标

马斯克表示,SpaceX Falcon 团队今年将取得巨大进展 —— 2022 年的发射目标是 60 次,而星链项目预计可在 18 个月内实现超 4200 颗星链卫星运行,约占地球所有活动卫星的 2/3。

IT之家了解到,自 2019 年 5 月首批 60 颗“星链”卫星上天以来,SpaceX 现已累计发射 2303 颗“星链”卫星,正在运行的还有 2111 颗,还有 192 颗脱轨(数据来自 spacexstats)。

星链(Starlink)是美国太空太空探索服务公司 SpaceX 计划推出的一项通过轨道卫星群,提供覆盖全球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2015 年,SpaceX 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推出一项太空高速互联网计划 —— 星链计划。

凭借远远超过传统卫星互联网的表现,以及不受地面基础设施限制的全球网络,可以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