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初创公司正筹划往其他太阳系行星发射首个高速互联网系统

据 BER 等媒体报道,美国初创 Aquarian Space 公司正计划向月球和火星发射第一个高速 Wi-Fi 互联网系统。

该公司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在筹集资金阶段获得了 65 万美元的金额。

该项目目标是在 2024 年之前,通过类似于其他互联网公司(如 SpaceX 的 Starlink)所使用的卫星,创建一个月球通信网络,将地球与月球连接起来。

目前,这种连接是由被称为“EME”(地-月-地)的系统实现的,该系统是基于通过无线电波发送和接收信息。

该项目唯一的问题是,它的成本非常高,只有像NASA和欧空局(欧洲航天局)这样的机构有能力安装可以传播和接收如此远的波的基础设施。

Aquarian Space 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与航天机构使用的基础设施相互的基础设施,它将被称为 Solnet,这个系统将基于“商业卫星网络的高数据率和高速传输”。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