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号火星直升机执行任务时间将获延长:前五次飞行皆表现良好

在“机智”号(Ingenuity)火星直升机顺利完成 21 次火星飞行后,NASA 决定延长其任务到 9 月份。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历史上第一架在另一个星球表面运行的飞机将帮助“毅力号”探测器开展的科学活动,包括探索杰泽罗陨石坑的古河三角洲。

与此同时,“机智”号将继续测试自己的能力,帮助未来火星飞行器的设计。

IT之家了解到,“机智”号火星直升机在去年 2 月与毅力号一同降落在火星 Jezero 陨石坑,并于 4 月成功实现首飞。

今年 3 月 11 日完成了其第 21 次火星飞行,在 129 秒的飞行任务中飞过了 370 米。

自 2021 年 4 月首飞以来,这架直升机现目前已累计飞行旅程超 4.6 公里,全部飞行时间超 38 分钟。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