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课堂最新一课已定在本周三下午开讲 全球直播也将一并进行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天宫课堂”第二课定于 3 月 23 日下午 15:40 在中国空间站开讲。

本次太空授课活动继续采取天地对话方式进行,由航天员在轨演示太空“冰雪”实验、液桥演示实验、水油分离实验、太空抛物实验,介绍与展示空间科学设施;

旨在向全社会传播普及空间科学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不断追寻“科学梦”、实现“航天梦”的热情。

中国航天员真诚邀请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在地面同步尝试开展相关实验,从天地差异中感知宇宙的奥秘、体验探索的乐趣。

IT之家了解到,“天宫课堂”是为发挥中国空间站的综合效益,推出的首个太空科普教育品牌。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