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多面镜片已调整完毕 并展示出新恒星照片

来自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新图片的最新重大里程碑:它的 18 面镜片现在已经排列整齐,形成一整个巨大的镜片。

美国宇航局发布的新图像包括一张来自该太空望远镜的“自拍”,还有一张图片展示了一颗恒星。

自从到达最后的轨道后,望远镜的 18 个镜面一直集中在孤立的恒星 HD 84406 上,研究人员将其作为一个目标来调整镜面。

上个月展示的图像显示了 18 张该星的图像,这些图像是在每个镜片上单独拍摄的。

美国宇航局的 HD 84406 的最新图像显示了所有 18 个镜片与相机配合工作后的成果,他们不仅能够捕捉到这颗恒星的图像,而且还能捕捉到这颗恒星背后的遥远星系。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