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最新宽体全货机抵达深圳 机队规模有望得到进一步突破

据顺丰官方消息,今天,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一架新的 B767-300 型宽体全货机飞抵深圳,正式加入机队。

官方表示,这是顺丰航空今年将投运的首架新飞机,也是顺丰机队的第 69 架自有全货机。2022 年,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将突破 70 大关。

顺丰表示,日前,顺丰航空中国西部总部项目正式落户成都双流,未来将在此建立继北京、杭州、深圳之外的第四个区域国际航空枢纽;

构建内连鄂州,辐射全国,覆盖亚太、欧美,畅达全球的货运航线网络,稳步扩充的飞机运力将为未来拓展航线网络、搭建航空枢纽创造良好基础。

IT之家稍早前报道,顺丰控股 1 月实现速运物流业务营收 172.8 亿元,同比增长 14.23%。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