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首次商业太空行走有望在今年实现:SpaceX更新太空计划

Space X官宣启动北极星计划,乘员将在地球上空约500公里处,使用Space X设计的舱外活动宇航服,尝试首次商业舱外活动,实现人类首次商业太空行走。

Space X表示,不早于2022年第四季度,Space X的猎鹰9号火箭将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场开启北极星曙光任务。

龙飞船和北极星黎明号机组人员将在轨道上停留五天。

这次任务将利用猎鹰9号和龙飞船的最大表现,比迄今为止的任何龙飞船任务飞得更高,并努力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地球轨道。

在地球上空约500公里处,乘员们将使用Space X设计的舱外活动宇航服尝试首次商业舱外活动,该宇航服由目前的舱内宇航服升级而成。

Space X表示,在月球上建立基地和在火星上建立城市将需要数以千计的宇航服。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