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计划再次搭乘SpaceX龙飞船遨游太空 并已购买三趟航班

去年乘坐 SpaceX 的 Crew 龙飞船飞往地球轨道的亿万富翁 Jared Isaacman 计划再次进行飞行。

今天,Isaacman 宣布他已经购买了 SpaceX 三趟航班的飞行计划,这一系列飞行命名为“Polaris 北极星”。

Isaacman 经营了一家支付处理公司 Shift4 Payments。去年 9 月,他买下了 SpaceX Crew 龙飞船航班,被称为 Inspiration4,是 SpaceX 首次纯商业载人飞行任务。

第一次飞行可能会在年底前到来,代号为 Polaris Dawn(北极星黎明),其目标是进行超高轨道飞行。

其将打破龙飞船的飞行高度纪录,并将首次尝试商业太空行走,还会测试星链卫星服务。

本次任务中,Isaacman 将与两名 SpaceX 员工 Sarah Gillis 和 Anna Menon等人一起飞行。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