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X星链卫星互联网相关用户或已达到25万人以上

据了解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SpaceX星链卫星互联网用户可能超过25万人,每年预定金额超过3亿美元。

据了解,星链卫星互联网,每月最低服务费100美元,如果真有25万个终端使用星联,意味着SpaceX的收入,每月可达2500万美元(约合1.58亿元),相当于每年3亿美元。

SpaceX目前有约2000颗星链卫星在轨运行,马斯克表示将发射超过4万颗卫星。

星链卫星每次发射的硬成本约为1500万美元,假设每次发射50颗卫星,仅每颗卫星的发射成本就约为30万美元。

这使得发射现有星链网络的硬成本达到6亿美元,按照目前的客户体量,这意味着SpaceX将在两年内收回这笔成本。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