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太空探索公司发布最新宣传片 详尽展示星际飞船往来飞行

IT之家 2 月 11 日消息,今日 SpaceX 太空探索公司召开了一场发布会。

会上马斯克介绍了星际飞船的一些最新进展,还公布了一支最新宣传片,宣传片用动画模拟了星际飞船飞往火星的过程。

在 5 分钟的视频中,详细展示了星际飞船的使用场景和发射全过程。

推进器将在帮助星际飞船升空之后回到地球,方便回收后再次使用,降低整体的运行成本,星际飞船在太空中还可以互相联结。

视频在最后还展示了激动人心的火星基地,幻想了大量星际飞船同时降落的场景。

IT之家了解到,马斯克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星际飞船可以运送大量物资,在火星上建造一个能够自给自足的“火星城”。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