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旗下Starlink卫星互联网推新服务 每月费用高达500美元

SpaceX公司的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正在增长,新推出了高级价格层。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三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称Starlink高级服务的扫描阵列是标准产品的两倍。

据Starlink网站报道,它的下载速度为150-500Mbps,延迟为20-40ms,该公司称该系统可以承受极端天气条件。

该服务的费用为每月500美元,明显高于基本Starlink服务的每月99美元。据星联公司称,你现在可以下订单了,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

SpaceX于2020年开始在全球推广Starlink卫星,据马斯克称,该公司已向全球客户运送了10万套。

作为一种高速宽带互联网服务的品牌,Starlink使用了一个由位于低地球轨道上的相互连接的卫星组成的网络,由SpaceX的火箭送上高空。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