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课堂新课开讲 太空教师以科学实验方式变出美丽奥运五环

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已在2 月 4 日正式开幕。据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消息,远在 400 公里外的空间站,航天员们也期待着中国奥运健儿们为祖国争光。

“太空教师”也为大家带来了《天宫课堂》之科学小实验课:通过科学实验的方式在空间站“变”出奥运五环。

IT之家了解到,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于 2021 年 10 月 16 日发射升空。三名航天员将在我国空间站生活 6 个月,并开展一系列科学实验和在轨任务。

11 月 7 日,神舟十三号乘组完成了首次出舱活动,完成了机械臂悬挂装置与转接件安装、舱外典型动作测试等任务。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