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猎鹰9-1.2型火箭执行新任务 并顺利搭载发射遥感卫星

日前官方在 Twitter 上发布的帖子显示,暮色之下,SpaceX 两枚猎鹰 9 号火箭屹立其中,既唯美又科幻,遂引起网友热议。

SpaceX“猎鹰”9-1.2 型火箭于北京时间 2 月 1 日 7 时 11 分发射,此次发射搭载了意大利航天局“第二代地中海天宇 Cosmo-SkyMed”(CSG)FM2 雷达遥感卫星,起飞 1 小时后卫星被送入太阳同步极轨道。

本次发射曾定于 1 月 27 日进行,但此后连续 3 天因天气原因取消,该火箭经过四次延迟后终于成功发射。

据悉,这是 SpaceX 今年的第 4 次发射。本次发射采用了此前已用过 2 次的一枚一级火箭,编号 B1052.3,而且刚刚完成改装,并立马将其用于“猎鹰”9 火箭发射任务。

这是 SpaceX 首次把参加过“重鹰”发射任务的火箭改装用于“猎鹰”。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