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猎鹰9号火箭顺利携49颗星链卫星升空 并成功将其部署

一枚载着 49 颗星链卫星的两级 SpaceX 猎鹰 9 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的 NASA 肯尼迪航天中心升空。

大约 9 分钟后,火箭的第一级降落到地球上,准确地在 SpaceX A Shorteship of Gravitas 船上着陆,该船驻扎在佛罗里达海岸的大西洋上。这是这个特殊的助推器的第 10 次成功着陆。

与此同时,猎鹰 9 号的第二级不断向轨道飞去,最终在发射后大约 15 分钟部署了 49 颗卫星。

此次发射是 SpaceX 的第 36 次专门的星链任务,使星链卫星的总数超过了 2000 颗。

除了被称为 TinTin A 和 TinTin B 的两个原型卫星在 2018 年 2 月升空外,所有这些卫星都是自 2019 年 5 月之后发射的。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应该会有更多的星链卫星发射升空。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