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on公司宣布已接受上百份电动旋翼机订单:售价高达9万美元

初创公司Jetson说,它并不是要彻底改变交通。它只是希望你能用它的电动个人飞行器获得乐趣。

创始人Peter Ternstr m和Tomasz Patan于2019年首次在YouTube上发布了他们的Jetson One视频,这是开发工作开始两年后的事。

但直到去年年底他们发布正式的发布视频,人们才开始注意到。特恩斯特伦在接受CNET采访时说,自发布以来,他们已经接受了163份9.2万美元车辆的预订单。

根据Jetson的说法,该车可获得20分钟的飞行时间,由八个电动马达驱动。Ternstr m说不需要任何飞行经验。

他说:"我们有信心,我们可以把任何人放入Jetson,我们可以在五分钟内教他们飞行。"而且他们将获得乐趣。"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