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间站也可使用手机App打开太空厨房装置:为便利程度点赞

对于正在太空中出差三人组日常生活以及中国空间站各种问题,相信大家会有许多问题。

CCTV1 综合现推出了一档特别节目,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站系统副总设计师侯永青为大家进行各种科普和揭秘。

据报道,为了让航天员的太空生活更舒适,中国空间站进行了适居设计。

中国空间站里的生活设施、锻炼设施等都可以接入 Wi-Fi,厨房中的微波炉、热风加热装置等都可以通过手机 App 进行操控。网友甚至表示:这就是快乐星球。

此外,侯永青说,中国空间站不仅满满都是储物空间,还有物资管理系统,空间站里每个物品都贴二维码,便于航天员使用和归纳的同时,也有利于物资的管理与补充。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