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发布新一代太空望远镜主镜片及背部电机等部件演示视频

NASA 詹姆斯 韦伯太空望远镜官方 Twitter 账号发布消息,表示目前已经确认,所有镜片背部的微调电机,都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与此同时,官方公布了 18 个主镜片背部电机以及微调功能的演示动画。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18 个六边形主镜片的背部采用镂空结构,安装有四个马达,中间是固定装置。

镜片安装在金属网格上,支持旋转、各方向俯仰调节等操作,能够实现 5 轴调整。为了抵消镜片本身微小的变形,每个镜片背部的电机,还能够使得镜片微微扭曲,进行调整。

IT之家获悉,詹姆斯 韦伯太空望远镜,不仅包含由 18 个镜片的组成的主反射镜,还包括多个其它的小型反射镜,同样搭载微调电机,光路经过来回多次反射汇聚到传感器上。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