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或将成首个登月语音助手 并将在今年随ArtemisI飞向太空

Alexa将是第一个在地球之外可用的语音助手。亚马逊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透露,美国宇航局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射的Artemis I任务中携带Alexa进入太空。

虽然这次飞行没有机组人员,但这两家公司正计划在NASA的约翰逊航天中心进行 "虚拟机组人员体验",让任务控制中心的人(包括学生和特殊客人)模拟数字助手和宇航员之间的对话。

这显然比你的Echo音箱上的Alexa更复杂。Alexa将能够访问猎户座飞船的遥测数据,回答 "数以千计 "的任务相关问题,甚至控制机舱照明等设备。

亚马逊已经改进了其算法,以考虑猎户座的声学。太空中的连接也不应该是一个问题。携带Alexa的Callisto技术有效载荷将允许本地语音控制(即使没有互联网接入)。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