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Launch介绍全新超音速旋转火箭发射方式 成本有望再次降低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科学技术委员会官方科普微博发文称,位于美国加州长滩的公司正在研制一种使用动能作为主要起飞方式的发射系统:释放前,真空密封的离心机以数倍于声速的速度旋转火箭。

"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利用地面系统将射弹和运载工具加速到高超声速,"SpinLaunch 公司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Yaney 告诉媒体。

" 这是关于建立一个公司和一个空间发射系统,它将以非常高的节奏进入商业市场,并以业界最低的成本发射。”

SpinLaunch 亚轨道加速器是 1/3 比例的版本,但其仍有大约 165 英尺高,“比自由女神像还高”。Yaney 强调,这是该公司 "真正证明技术" 所需的尺寸。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