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创始人放出星际飞船新图 并宣称其发射目标即将实现

SpaceX创始人埃隆 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了星际飞船的图片。马斯克发布图片的同时配文称,“我们很快就能实现这些目标”。

而在此前一天,马斯克宣布SpaceX已经开始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建造轨道发射台。他上周五在推文中透露,“已经开始在卡纳维尔角建造星际飞船轨道发射台。”

对星际飞船开展轨道测试是马斯克和 SpaceX 未来太空旅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在2024年向火星发射无人飞船,并在2026年让宇航员搭乘星际飞船前往火星。SpaceX表示,星际飞船每次能够搭载多达100人前往火星。

今年8月,SpaceX在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计划使用星际飞船系统的超级火箭助推器作为将宇宙飞船送入轨道的主要运载工具。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