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高校研究团队发现火星所属ArabiaTerra地区曾存在过水

作为北亚利桑那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合作者团队的一员,北亚利桑那大学博士生 Ari Koeppel 发现,火星上一个名为 Arabia Terra 的地区曾经存在水。

Arabia Terra 位于火星的北部,1879 年由意大利天文学家乔瓦尼-希亚帕雷利(Giovanni Schiaparelli)命名,这片古老的土地的面积比欧洲大陆略大。

Arabia Terra 包含火山口、峡谷,以及美丽的岩石带,让人联想到沙漠或荒地的沉积岩层。

这些岩石层以及它们是如何形成的,是 Koeppel 和他的导师,北亚利桑那大学天文学和行星科学系的副教授 Christopher Edwards,以及 Andrew Annex、Kevin Lewis 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本科生 Gabriel Carrillo 的研究重点。

他们的研究题为“火星上转瞬即逝的水的脆弱记录”,由 NASA 火星数据分析计划资助,并已发表在《地质学》杂志上。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