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新航天器将用于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 以实验其轨道变化现象

NASA于北京时间 11 月 24 日 14 时 21 分(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24 日 1 时 21 分)发射了一个航天器,该航天器的任务很简单,以每小时 15000 英里(约 24140 公里)的速度撞向一颗小行星。

这项任务名为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ouble Asteroid Redirection Test,简称 DART),测试将航天器撞向小行星是否能改变其轨道。

如果某一天人类需要改变小行星轨道以拯救地球,那么测试的结果将派上用场。

DART 航天器于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24 日 1 时 21 分搭载 SpaceX 的猎鹰 9 号火箭升空。

火箭到达太空后,将其可重复使用的助推器送回海洋,降落在 SpaceX 公司的无人机船上。

在轨道上部署航天器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几个小时后,它将展开太阳能电池板,为飞行器的旅程提供动力。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