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将再次推迟发射 延期次数已高达数十次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NASA 此前已经数十次推迟了詹姆斯 韦伯太空望远镜的发射,日前再次宣布推迟。

詹姆斯 韦伯太空望远镜计划于 12 月 18 日升空,但现在最早要到 12 月 22 日才能发射。根据 NASA 的解释,推迟是由于技术人员准备将望远镜连接到阿丽亚娜 5 号火箭时,发生了意外事件。

将詹姆斯 韦伯太空望远镜固定在运载火箭上的夹带突然意外释放,导致设备产生振动。现在正在进行额外的测试,以确保望远镜在该事件中没有损坏。

IT之家了解到,詹姆斯 韦伯太空望远镜耗资 88 亿美元,以 NASA 的第二任局长的名字命名,是哈勃望远镜的继承者,它的 18 面六边形镜片将能够以远远超过哈勃能力的细节观察遥远的行星和宇宙的远方。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