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公司旗下电动飞机刷新387.4 英里/小时飞行记录及爬升用时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认为其“创新精神(Spirit of Innovation)”飞机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全电动飞机。

该公司表示,在一个实验飞机测试场的测试运行中,该飞机的最高速度达到了 387.4 英里/小时(623 公里/小时)。

IT之家了解到,试飞于 11 月 16 日在威尔特郡 Amesbury 的 Boscombe Down 进行。

最高速度是由试飞员和飞行运营总监菲利普-奥戴尔(Phill O'Dell)实现的,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对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

罗尔斯-罗伊斯表示,“创新精神”比由西门子eAircraft 驱动的 Extra 330 LE 特技飞机在 2017 年创造的前记录快了 132 英里/小时(213.04 公里/小时),还以 202 秒的时间打破了爬升到 9842.52 英尺(3000 米)的最快时间。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