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席执行官展望星际飞船项目最新情况 最早或于一月发射

昨天,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向科学家们介绍了 "星际飞船 "项目的最新情况,以及该公司如何计划在明年进行大约12次巨大火箭的发射--其中第一次可能最早在1月进行。

马斯克说:"我们接进我们的首次轨道发射,"希望在 "1月或也许2月 "进行星际飞船的首次飞行。

计划从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星际基地设施发射超级重型助推器4和星际飞船原型机SN20。

当这两个可重复使用的级堆叠在一起时,会形成一个高达394英尺(120米)的巨型火箭,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高的火箭。

上级已经经历了多次测试,包括5月份的一次测试,当时SN15原型机成功地进行了一次着陆。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