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CEO发言称:期望明年初可实现星舰首次轨道飞行测试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 CNBC 报道,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周三表示,SpaceX 希望明年 1 月对星舰(Starship)进行首次轨道飞行测试,具体时间取决于测试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IT之家了解到,Starship 是 SpaceX 正在开发的下一代大型火箭,用于在月球和火星任务中发射货物和人员。SpaceX 正在得克萨斯州南部的一家工厂测试原型机,并进行了多次短程试飞。

SpaceX 希望星际飞船能够完全重复使用,火箭和助推器都能在发射后着陆,以便回收并用于未来的飞行。SpaceX 公司的猎鹰 9 号火箭可部分重复使用。

马斯克指出,他不确定 Starship 能否在第一次尝试时成功进入轨道,但他强调对火箭在 2022 年进入太空“有信心”。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