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收购Leap Motion遭拒 被创始人称为“恶魔”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消息,在2013年首次尝试收购Leap Motion之后,苹果今年又计划以3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增强现实初创企业。

今年春季,当苹果最多将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时,Leap的员工据称已经在进行庆祝了,苹果甚至用官方文件夹寄送了书面文件。

“苹果已经开始与Leap Motion的人力资源部门进行洽谈,审核公司的福利待遇问题并寄送了装在白色文件夹内、印有银色标志的书面文件。这使得许多员工在办公室内击掌欢庆。”

然而在交易正式公开的不久之后,一位Leap员工表示交易或可能终止。据悉,苹果的第二次收购尝试被Leap的联合创始人David Holz以及Michael Buckwald叫停。

尽管报道中并未提及Holz以及Buckwald在当时的具体评论,但是过去这两位联合创始人对于苹果的态度非常鲜明。尤其是Holz曾被报道在与苹果公司代表进行交涉时态度极其不佳,还曾作出“他们的技术逊毙了”这样的评论。

“知情人士表示,Holz不但看上去对于苹果有意收购其团队和知识产权的要约不感兴趣,他还进行了辱骂。他告诉苹果的代表,其公司不再具有创新力了,其技术‘逊毙了’,让许多在场人难以置信的是——他接着还称赞了安卓的优点。”

一位Leap员工甚至描述道,Holz曾表示他觉得苹果是“恶魔”。

“这也是苹果屡屡收购无果的原因。David的态度类似于,‘我绝对不会为这些人工作的,他们是恶魔’”。一位在当时任职于Leap Motion的员工这样说道。

据称,苹果对于Leap Motion的硬件不感兴趣,感兴趣的是员工的才能。

此外,苹果据传会在2020年推出增强现实眼镜,公司在十月份iPad以及Mac发布大会上也再次强调了增强现实技术。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