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宇航局加速重返月球计划:2028年前让航天员回到月球

美国宇航局(NASA)正在加速让宇航员重返月球的计划,并表示,这次将在月球待下来,有别以往。美国宇航局局长希望,能在2028年前让航天员回到月球。据报道,美国宇航局局长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14日表示,美国宇航局将加速这项由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重返月球计划,并广邀私人企业投标。

布莱登斯坦在美国宇航局华盛顿总部的一场会议提及,“我们能否尽快回到月球这件事很重要”,并说他希望能在2028年前让航天员回到月球。

他说:“这一次,我们登陆月球后要留下来,而不是插个旗或留下脚印后,再等另一个50年才回来。”

据悉,人类重新踏上月球表面之前,美国宇航局计划先于2024年前派遣无人飞行器至此,且已邀请新兴民营单位投标,打造这项计划。

美国宇航局欲在2026年之前,于月球轨道打造称作是“匝道”(Gateway)的小型太空站,将作为往返月球的中继站。

在这项载人登月计划展开前,美国宇航局也企图在2020年或今年年底前,运送科学设备和其他技术工具到月球。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