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为处理航天器 SpaceX载人龙飞船Crew-3将延后一天发射

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SpaceX 载人龙飞船 Crew-3 发射时间推迟一天,现定于凌晨 2:21 从肯尼迪航天中心的 39A 发射场起飞(北京时间 10 月 31 日 15:21)以便有更多时间处理航天器。

美国宇航局表示,推迟是为了有更多时间进行“航天器处理”,后备的发射时间和日期是美的时间 11 月 3 日星期三凌晨 1 点 10 分。

据 NASA,此次飞行的宇航员,包括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拉贾查里(Raja Chari)、汤姆马什伯恩(Tom Marshburn)、任务专家凯拉・巴伦以及欧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宇航员马蒂亚斯・毛雷尔(Matthias Maurer)。

将乘坐 SpaceX 的 Crew Dragon Endurance 飞船及其猎鹰 9 号火箭乘坐 Crew-3 于 11 月 1 日清晨抵达国际空间站,与 4 月份作为 Crew-2 任务的一部分飞往空间站的宇航员进行短暂交接。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