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伟:三位航天员进入太空后将首要设置生活及通讯等方面配置

据报道,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接受了记者采访。

杨利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位航天员后面将首先进行生活和通讯设置,例如饮水区、卫生区等保障基本生活需求的设置。

杨利伟还表示,明年整个空间站建成后,将进入不少于十年的运营期。

杨利伟还采访中指出,目前正在进行载人登月的前期方案论证,未来我国将去探索更深远的太空。

IT之家了解到,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于北京时间 10 月 16 日 0 时 23 分 56 秒发射升空,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三名航天员正式进驻中国空间站,中国空间站迎来了第二个飞行乘组和首位女航天员。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