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下一代太空观测站抵达发射地 最后阶段准备工作开启

经过二十多年的拖延和不断膨胀的开发成本,美国宇航局的下一代太空观测站,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已经抵达发射的地点。

它的到来引发了在望远镜被装入火箭顶部进行飞行之前的数周最后准备工作的开始。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或称JWST,在海上待了16天,装在一艘法国货船上的一个环境控制的定制运输集装箱内。

这艘船将航天器从加利福尼亚州的雷东多海滩运来,那里是望远镜的主要承包商诺斯鲁普-格鲁曼公司的所在地。

JWST自2018年初以来一直在诺斯罗普,在那里进行最后的组装和测试。

在飞行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当JWST发射时,它将彻底改变天文学,使研究人员能够比以前更深入地观察宇宙。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