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第67架全货机B-220Z正式加入机队 总体运能再获提高

从顺丰集团获悉,日前,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第 67 架全货机 B-220Z 完成客改货,由成都飞抵深圳,正式加入顺丰机队。

IT之家了解到,这是顺丰航空于 2021 年投运的第 6 架新运力,B757-200 型的飞机数量也由此增长至 37 架。

顺丰集团表示,顺丰航空是目前国内运营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在役运力包括 2 架 B747、11 架 B767、37 架 B757 及 17 架 B737-300/400。

随着第 67 架新运力的入列,顺丰航空的总体运能将得到进一步扩充,并为即将到来的年底物流高峰做好保障准备。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