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aAviation发布Mk-5原型机视频 垂直起降设计还可实现VTOL

据外媒报道,日本TetraAviation公司计划在2022年底前开始向客户交付单座电动VTOL垂直起降飞机和巡航飞机,目前该公司发布了Mk-5原型机在加州试飞的视频资料。

Mk-5是为200磅(90.7公斤)以下的飞行员设计的轻型个人娱乐机,在两个宽大的机翼之间放置一个纤细的机舱。

前后机翼共连接有16个推进吊舱,每个吊舱都有前后两个垂直升降旋翼,总共有36个升降风扇,可用于VTOL操作。

后面的一个巡航螺旋桨使巡航速度达到160公里/小时(100英里/小时),一个13.5千瓦时的电池提供了160公里(100英里)的续航里程。

此外,多个升降电机提供了坚实的推进冗余度,并且可能包括一个弹道降落伞作为最后的安全选择。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