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公布第2次商业载人飞行人员名单 名演员威廉夏特纳在列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宣布,将使用该公司的“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火箭于10月12日将演员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送入太空。

据悉,夏特纳搭乘的飞船将从蓝色起源位于得克萨斯州西部的发射设施起飞,这次飞行相关资料将被加入到有关夏特纳的纪录片中。

另外,蓝色起源早些时候宣布了另外两名乘客的身份,分别是微型卫星公司Planet Labs的联合创始人、美国宇航局(NASA)前工程师克里斯·博水伊森(Chris Boswizen),以及软件公司Medidata联合创始人、法国软件公司格伦·德·弗里斯(Glen De Vries)。

与此同时,蓝色起源负责任务和航班运营的副总裁奥德丽·鲍尔斯(Audrey Power),将成为此次飞行的第四名乘客。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