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确定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任务发射日 新DART将于下月升空

NASA 宣布邀请媒体启动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据称,美国宇航局已经确认了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任务的目标发射日期。

据悉,NASA 确认目标发射日期定于 2021 年 11 月 23 日晚上 10:20。

IT之家了解到,DART 是一项由行星防御驱动的技术测试,旨在防止危险的小行星撞击地球。DART 将首次展示改变小行星在太空中运动的动能冲击器技术。

动能撞击器任务将把一个或多个大型高速航天器送入小行星的路径,以确定是否可以改变小行星的方向,防止它撞击地球。

虽然足以对地面造成重大损害的陨石撞击地球的情况很少,但过去曾发生过对我们星球的灾难撞击。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