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9号成功与ISS对接 三名太空电影制作成员顺利进入空间站

据俄罗斯微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联盟 MS-19 号载人飞船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来自俄罗斯的三名乘员顺利进入空间站,未来将在太空拍摄电影《挑战》。

“联盟-2.1a”运载火箭于莫斯科时间 10 月 5 日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将载有电影摄制组的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飞船成员包括演员佩列西利德、宇航员什卡普列罗夫以及导演希片科。

俄罗斯宇航员诺维茨基和杜布罗夫对他们表示欢迎,此外美国宇航员马克・范德黑、沙恩・金布罗和梅根・麦克阿瑟、法国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凯以及日本宇航员星出彰彦也将参加影片的拍摄。

这是有史以来“联盟”号飞船第一次在没有专业机载工程师协助下,由一名指令长操作,并成功对接。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