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火星车于地球模拟实验环境中完成钻探取样测试 项目再获进展

在进行空间探索的时候,宇航机构已惯于在地球上留有一套相同的备份设备。

而欧洲宇航局(ESA)的“双胞胎”火星车之一,也刚刚在地球上的模拟实验环境中,顺利完成了1.7米的钻探取样测试。

据悉,从坚硬的石头中收集土壤,并将之送往火星车内的实验仓,意味着EXOMars2022 任务将迎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ESA人类与机器人探索主管DavidParker 表示:“迄今为止,火星车仅在这颗红色星球上创下最深7厘米的钻探记录。而地球模拟实验的1.7米,较其它火星车都要深得多”。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