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研究人员透露VIPER月球冰调查计划 相关任务将于23年实施

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NASA 的研究人员透露了即将进行的 VIPER 月球冰调查的着陆和探测地点。

NASA 总部行星科学部主任洛里・格拉斯宣布,VIPER 任务将于 2023 年执行,漫游车将沿月球南极“Relay 陨石坑”的西边缘着陆。

选择这个着陆点的决定需要均衡许多因素。格拉斯解释说,任务控制“考虑了关键参数,例如地球能见度 —— 用于从月球到地球的通信 —— 非常适合漫游者导航的阳光地形。

当然,最重要的是,预计冰和其他资源的存在。在分析所有这些制约因素的同时,一个研究领域领先于所有其他领域。

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科学回报和灵活,以确保 VIPER 漫游车登上月球后任务的成功。”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