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将于十月投入运营 目前仍出测试阶段

据外媒消息,马斯克表示SpaceX的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将很快为太空旅行者和宇航员提供互联网连接。

虽然Starlink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马斯克表示这项服务将在下个月准备好投入运营服务。

据悉,在加大卫星终端量产规模的情况下,SpaceX正在积极建设互联网卫星星座第一阶段的第二部分。

在今年上半年将一千多个航天器送入轨道后,星联公司现在正着手部署升级的航天器,这将减少使用地球站将用户数据传送到互联网服务器的需要。

该网络目前依靠用户终端将用户数据传输到卫星上,然后传送到地面站完成连接。新卫星将采用“激光连接”,SpaceX在本月初用猎鹰9号火箭发射了第一批新的卫星。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