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二号航天员抵达北京 后续将进行全面医学检查及健康评估

根据消息,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已经于昨晚抵达北京。之后,3 名航天员将进入医学隔离期,进行全面的医学检查和健康评估,并安排休养。

IT之家了解到,9 月 17 日 13 时 30 分许,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安全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三名航天员状态良好,顺利出舱。

神舟十二号乘组在 2021 年 6 月 17 日至 9 月 17 日期间,在太空进行了为期 3 个月的驻留,在轨执行了 2 次出舱任务,开展了一系列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在轨验证了航天员长期主流、再生生保、空间物资补给、出舱活动、舱外操作、在轨维修空间站等空间站建造和运营关键技术。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