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发推祝贺灵感4号完成载人航天任务 马斯克现身并进行互动

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创始人、太空公司蓝色起源老板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发推祝贺埃隆·马斯克和SpaceX的“灵感4号”载人航天任务顺利升空。

他说,“祝贺埃隆·马斯克和他的团队昨晚成功发射’灵感4号’。”“我们朝着所有人都能进入太空的未来又迈出一步。”

马斯克简单回复了句“谢谢”。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马斯克的SpaceX首次将4名成员全部为普通人的“灵感4号”任务送入预定轨道。竞争对手蓝色起源(Blue Origin)创始人贝索斯对这次发射表示祝贺。

包括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甚至还可以想象中国航天的商业载人发射服务,在未来,势必将形成多家竞争的格局,而可重复使用的航天器,将是降低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